2017年10月19日星期四

世界旅遊聯盟網站微博微信三大平臺正式上線


   10月31日,世界旅遊聯盟(WTA)網站、微博公眾號、微信公眾號三大平臺上線儀式在京舉行。WTA創始人、國家旅遊局局長李金早,國家旅遊局副局長杜江,WTA主席段強共同啟動WTA網站和微博微信。WTA部分成員單位代表、國家旅遊局相關司室負責人參加上線儀式高雄自由行
  近年來,世界旅遊業持續發展,是全球經濟中最大和增長最快的行業,成為創造就業、出口創匯以及推動基礎設施建設的重要驅動力。國際旅遊消費總體呈現增長趨勢,發展中國家和新興經濟體在國際旅遊市場的份額顯著增加。李金早表示,世界旅遊聯盟成立,順應了波瀾壯闊的世界旅遊發展大潮和全球旅遊業界的期盼,正所謂應運而生、順勢而現、迎潮而立。要充分發揮世界旅遊聯盟完善世界旅遊合作機製、改善全球旅遊治理體係的重要作用,推動交流、深化合作,積極主動融入“一帶一路”倡議,為推動全球旅遊業發展,加強國際旅遊交流合作作出積極貢獻。
  據介紹,為更好發揮推動全球旅遊合作交流的功能和作用,聯盟抓緊推動網站和微博微信建設。WTA網站域名為www.wta-web.org,是聯盟資訊信息的權威發布平臺、會員註冊平臺、社會了解聯盟的窗口。網站主要開設聯盟介紹、成員信息、數據服務和會員註冊等欄目,可提供中文簡體、中文繁體和英文三種語言內容服務,今後將逐步擴展為漢語、英語、法語、俄語、阿拉伯語及西班牙語。
  在網站基礎上,為順應移動互聯時代信息發布和傳播需要,世界旅遊聯盟新浪微博、微信也相繼註冊。微博賬號為“新浪微博@世界旅遊聯盟”,設置今日旅遊天下事、世界旅遊聯盟、會員風采展示、會員新聞直通車、聯盟之聲、旅遊大數據、會員微服務等話題。微信公眾號為“世界旅遊聯盟”,設置全球熱點、聯盟要聞、會員風采、會員動態、專家視線、數據報告、會員服務等欄目。WTA微博微信,具有傳播範圍廣泛、精準高效、互動性強等諸多優勢,在宣傳WTA、服務WTA會員方麵將起到重要作用閃婚
  WTA網站、微博微信上線後,將及時更新推送世界旅遊行業的熱點新聞,聯盟及聯盟會員的最新動態。
  WTA是由中國發起成立的第一個全球性、綜合性、非政府、非營利的國際旅遊組織,創始會員89家,來自五大洲29個國家和地區。今年9月在成都舉行了隆重的成立儀式韓國一天遊
  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