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2日星期三

雷軍稱小米未來發展重心在印度

在國產互聯網手機品牌中,小米今年在印度市場取得的成績尤為突出,據IDC最新研究數據表明,第三季度,小米超越三星成為印度市場出貨量第一的手機品牌,市場份額達到了23.5%,略高於三星,遠超緊隨其後的OPPO、vivo以及聯想。

印度“米粉”
也正是因為取得了這些成績,小米雷軍在接受印度媒體采訪時表示:“印度市場已經成為比中國市場優先級更高的發展重心,不隻是智能手機,小米還將推出更多更酷的產品。”
雷軍表示,未來3~4年內,將印度市場中的小米產品增加到200種左右。這可以看出,小米將會把國內發布的一些電子產品周邊,提供給印度米粉,或許在未來還會有專門針對印度本土的一些創新產品出現。

前段時間,媒體報道中的小米,還計劃在未來的五年內向印度當地的100家初創企業投資10億美元,用在中國地區大獲成功的小米生態鏈模式,在印度市場再創造一個本土生態鏈出來。
由此可見,小米CEO雷軍之前所說的進軍世界500強並不是信口雌黃,通過全球化布局,小米說不定真有著躋身世界500強的可能性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