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4日星期日

妹妹太可愛了

她對我說的每壹句話都是帶著刺的,每壹次都好不偏差的刺進我的心裏dermes 激光脫毛,可是我卻依舊笑的那麽傻,因為傻,所以才會去愛,我覺得自己愛的好累,可是我卻不能不去愛她,因為我的心不允許,因為我控制不了自己。

放下了壹切,不在去關註她,可是當我重新彈起鋼琴時,腦海中又浮現出了昔日的場景,以及那架鋼琴。

我很感謝鋼琴,因為它,我的世界不在孤寂,只是那笑容真的是無法再重現了,當我再笑時,那傻傻的笑容在腦海裏永遠的成為了回憶。

而如今,我也不在把她當成姐姐了,已經不是那個無話不說的姐姐的,少了感情,多了隔閡,多了壹道無法填補的隔閡。

老師!這個詞是如此的陌生,因為我認為自己是不需要老師的,因為老師早已被替代為了家人,只是現在卻又要去接觸這個可怕的詞,這估計是我壹生的傻了,傻到去相信那荒謬的教師宣言。嚶嚶嚶……壹陣稚嫩的哭聲傳入男孩耳中,他知道:小妹妹終於來到自己身邊了,壹家人都會為了妳的到來而開心的,尤其是繼母。

她出生時,他輕輕地觸碰她皺巴巴的臉蛋:小妹妹好小呀,以後我就是大哥哥了優纖美容好唔好 ,雖然我們之間沒有血緣關系,但是我會像親哥哥壹樣呵護妳的。

她上幼兒園時,他幫著她初次背上書包時,看她笨重的步伐:妹妹好逗呀,走路還壹顛壹跛的,太好笑了。

她上小學時,他帶著她每天上學放學:妹妹太可愛了,要是以後壹直都這樣在壹起上學放學多好呀。

她上初中和別的女生打架時,他蠻不講理的毆打了對方:以後誰都不許欺負我妹妹,除非妳們能打的過我。

她初中畢業後找不到好工作而在餐館做服務員時,他經常去哪家餐館吃便餐:傻妹妹,別太累著自己,以後哥哥大學畢業了找份好工作養妳。

她工作兩年後交了壹個非常帥氣的男友,他遠遠地看著她:這樣也好,畢竟我們是兄妹,有些話還是埋在心裏好。

她被男友拋棄而醉酒街頭,他走在她身後默默守候:傻妹妹,不管發生什麽,哥哥都會在妳身後守護妳的。

終於,他向妹妹道出了自己的心聲:我喜歡妳,比任何人都要長久。只是睡在墳墓裏的妹妹無法知曉。夜濃如墨,深深的氤氳開去,夜色太深,看似沈靜,卻透著壓抑。忽而狂風來,仿若是壹頭被折磨得發瘋的困獸,它在狂暴,在嘶喊。此刻呼嘯的風像是波瀾壯闊的大海,天地間的山林樹木dermes 價錢,則是隨大海沈浮的浮萍,它們無力的只能被推搡,揉捏,毀滅。

是疼痛,簌簌的聲響,是它們在哭泣嗚咽,終是雨來,冰冷徹骨,雨水勢急而兇猛,大雨回應著狂風,咆哮著,毫不憐惜的用力拍打著已是奄奄壹息的樹木花草。接連受創的它們,既疼痛,更怯懦,竟連最初的陣陣嗚咽都變成了間或傳出的低訴。

小離只穿壹件單薄素白的合歡襟,足未著履,燭火明滅閃爍,只照壹影,孤清冷寂,佇立窗前。滿室幽靜,窗外狂風驟雨,壹戶窗柩,把世界分割成兩個天地。靜夜聽雨,小離只覺萬般愁緒無人可訴,無人可聽,眼角的濕意與心內某個角落的哀慟,都在輕狂的譏嘲她,哪怕只是壹個夢的疼痛,她也承受不起。思及此,小離已控制不住內心暗潮的翻湧,壹種悲痛,落下兩行清淚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